close

8/19 天氣晴

一大早5點就和老公起床準備

但是這次因為很趕

所以甚麼也沒有準備了

完全就是想要放空~ 

雖然下訂到拍攝結束只有短短的3天

但是莉卡依然不馬虎噢!! 

還是幫我們硬湊出一天下午和攝影師 討論拍攝風格

也有和 Rika利用line討論造型 (但因為當時時間真的晚了~所以就用line討論啦~

攝影師 外表看起來有點兇兇的,但是卻是個超搞笑的人!!! (就是外冷內熱的人~~ 

非常仔細的和我們討論攝影風格,

想要拍甚麼、和不想要拍的動作、還有想要什麼氛圍等等都會一一討論

像是因為有了上次經驗

我就和攝影師說 我要的感覺是優雅不想要活潑,不要一直叫我笑~ (自己覺得我笑起來不好看~

然後 要飄紗、拖尾、不要一直躺地板、也不要卡掉頭以及我想要蓋頭紗

風格就溫柔乾淨就好 (這新娘好攏統啊!!!!

攝影師 也很有耐心就一一找出照片讓我們確認是不是類似這樣的感覺

途中我們也有聊到超想要在合歡山上拍,那種群山、雲海繚繞的感覺

沒拍到真的好遺憾

沒想到 攝影師就變出一張他去拍過的私房景點,真的超級美!!!!

雖然雲海沒辦法,但是群山環繞的感覺我們竟然能夠拍的到!!!

而且剛好離我們要去的基地30分鐘的車程而已~馬上就請 攝影師帶我們去

討論完攝影風格後

Rika 就笑笑地向我走來 竟然是要先幫我處理眉毛~

有沒有這麼貼心!!!! 

Rika 說 今晚先處理,可以先退紅,明天才有時間能夠讓妳更加美麗呀~

有哪間工作室的造型師願意多花時間在妳身上呀!!! 只為了讓妳更加完美!!!!  

一般來說 婚紗工作室的造型師通常都是當天才會見面,然後就開始化妝~

不過 Rika 本身就是造型師,所以能夠有更多時間近距離觀察新娘,

了解新娘的五官並做微調,而且完全不會出現"安瓶"這討厭的東西!!!!

Rika說 勤敷臉就夠了!! 安瓶對肌膚不好~ 所以不要用也比較好 

 

20160820_297.jpg

來張素顏 蒼白加上曬斑的臉孔

還有濃濃的眉毛以及小小的雜毛 (新長出來的小雜毛~~

 

20160820_921.jpg

Rika 正在幫我修眉型,因為我自己手殘

在家裡用修眉刀壓一個太大力,就小缺角惹

好險有Rika幫我救~~ 

20160820_556.jpg

這時候再幫我打薄眉毛~ 沒錯!!我的眉毛需要打薄~~

Rika 超級怕弄痛我,所以都很小心幫我處理

但是拍照哪會看到這些小細節啦!!!

可是Rika堅持完美,所以寧可花時間在新娘上!!!

20160820_7453.jpg

(請忽略笑得太誇張的我~~)

這張是Rika 修完眉毛發現我和男友要去吃晚餐

所以就幫我上淡妝了~淡妝了~淡妝了~

天啊~~這服務妳能說不好嘛!!! 

之後也當然開開心心約會去啦~~ 期待明天的到來!!!

 

拍攝日~~~

早上因為太早起床有人賴床啦~~~ 

遲到了快半小時!!

但是卻沒有一個人對我們白眼~還要我們先吃早餐它們先準備東西

真的是揪甘心啊~~

不過因為是我們自己拖到時間,所以早上就比較趕~

但是化妝依然精緻仔細!!

Rika 的化妝品都是專櫃的~不會是開架式的!!

而且真的沒有使用安瓶,因為每一瓶她使用的保養品我都看過!! 

耐心輕柔地幫我的乾臉按摩,好讓我的臉能夠吃進保養品,就不會容易脫妝了

20160820_3917.jpg

看的出來嗎? 這是我趁 Rika 去拿東西時,叫老公幫我拍的!!

只有先上眼線、貼雙眼皮、夾睫毛及刷睫毛~

Rika 非常懂我!! 知道我不要看起來黑黑一圈的假睫毛 (這超重要!!! 無法忍受!! 

所以特地挑了超自然的假睫毛,很舒服完全不像是窗簾的感覺,也不會有黑影閃過~

cats.jpg

編號1 是A新秘的試妝

編號2 是B新秘的試妝

編號3 是在另一間工作室外拍的造型師,自由發揮做的造型 (只能說我越不愛什麼造型,就越會出現的造型師....

編號4 就是超可愛的Rika 當天早上幫我做的造型 (頭髮是未完成的噢!!)

素顏照上面就有一張了,就不再摧殘大家的眼睛

經過這樣的比較就能夠理解我為什麼這麼愛Rika了吧!!!!

P_20160819_103103_BF.jpg

放大來看更加不一樣吧!!! 

連我老公都十分驚訝!! 沒想到她老婆可以這麼漂亮吧!!! (哼哼~~算你幸運娶到我~ 

  34467.jpg

接下來都是Rika 幫我們側拍的花絮~

所以會有些搞笑表情~

但當天你想不笑真的很難~~ 光是攝影師 突然冒出的話就夠你發嚎了!!

34468.jpg

照片裡還有當天的攝影助理  他真的非常可愛!!而且會為了我們到處東奔西跑

當天身上所有的重要物品也都一值讓他背在身上

而他還要幫我拿花、拿所有東西

甚至發現我不太會走高跟鞋,主動衝回休息室幫我提拖鞋來

總之只要他還有手或是還有空間他絕對不會讓我們拿到東西!!!

怕他太多東西很辛苦,我一直叫老公去幫忙提

但他卻一直跟我們說: 你們就好好當一天公主和王子就好了!!不用擔心我~

然後就全部扛在身上了~ 所以通常他都是走最後的~~真的是辛苦他了!! 

34469.jpg

這是張花絮照!!! 就已經好漂亮了!!

其實我就已經覺得滿足了~

34470.jpg

紅色禮服真的是很適合在木頭的附近!!!

整個凸顯出不一樣的感覺

在這裡面非常悶熱

我和老公就在這時候開始出現肢體不協調 

但是大家依然等我們喬好姿勢

完全不會 酸我們!!!! (另一間就會!!! 連極端份子這形容詞都出來了= =

34471.jpg

每一個景拍完攝影師 通常都會和我們確認這樣拍好不好

或是和我們當場討論哪裡要改進或再增加些甚麼感覺

完全沒有攝影師那種架子!! 

因為攝影師通常都會因為是專業並不會讓新人看

所以當然也不會像他那樣細心,怕我們有遺憾而寧願讓自己一直停下

為了要確保他拍的是我們要的東西!!!

34474.jpg

超厲害的白馬~~

這是苗栗愛麗絲的天空婚紗基地的白馬

周五專案15分鐘 $500

不然其他時間都必須要租1小時 $2000

34473.jpg

這白馬真的沒有翻白眼啦!!!!

後來發現那是牠的眼睫毛~~哈哈哈

真是誤會大了!!

 34476.jpg

Rika真的大大滿足我那想要華麗的感覺

每一套禮服都會拿出專屬於我的飾品

為了這套Rika帶了兩種風格的花髮飾

讓我去抉擇 一款是夢幻粉色系、一款就像我頭上那樣浪漫的感覺

紅色那套的髮飾更是厲害!!

但是好可惜並沒有拍到 

 

34475.jpg

可愛的 攝影助理 身上超多東西非常累

卻還是滿臉笑容

真的讓我們當了一天的王子與公主~

34480.jpg

萬中選一的白紗

沒錯!!我選了夢幻公主那一套!! 也是Rika推薦我的唷~

大拖尾與一字肩的設計讓我陶醉~~

真的超美的!!! 

 34481.jpg

這裡是攝影師 的私房景點,為了美景還在努力爬山中

而且還要跟夕陽搶時間

下車的一瞬間Rika又幫我在頭上夾了兩朵粉紅玫瑰~ 

是取自早上Rika 跑到對街幫我買的捧花~

後來發現真的好險有夾那兩朵

因為夕陽的光度不夠會讓白玫瑰太過突出~

34612.jpg

這張是隔天莉卡傳來的搶先看毛片

拿給親朋好友看

每個人都很驚訝!! 直說比另一間好看多了!!!

而我們自己當然也非常滿意!!

P_20160819_191406_BF.jpg

最後因為要慶祝 殺青啦~~所以攝影師就帶我們去吃超好吃的臭豆腐和肉圓~~

我的妝還沒掉呢!! 只有頭髮先拆掉了~

而攝影師也將他貴重的相機交給我,讓我可以先看今天所拍的原檔~

拍了2百多張,每一張都好棒!!根本不用修了啊~

而且是實質的2百多張噢!!沒有連拍、閉眼照等等的充數!! (因為已經傻眼過一次了,所以有特別注意到這點~

最後桌上滿滿的食物和飲料,看得出我們多歡樂嗎~哈哈哈

 

【囍】 一間把妳當朋友的婚紗工作室 ♥ 新竹莉卡法式手工婚紗 <試穿篇>

【囍】耐心等待是值得的 ♥ 新竹莉卡法式手工婚紗 <毛片分享篇>

 

 

以上純屬個人感覺。

arrow
arrow

    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