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首先,各位看倌~

 先來看看我家的 野小子迪迪  

14709  

他可是有著一般狗無法學習標準無誤的 王子病!!! 

明明還是小屁孩啊啊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之前收到了來自  美國TUSCAN托斯卡】《低敏無穀天然犬糧火雞+雞肉+蔬果》

為什麼會選擇它呢? 

因為在幫迪迪看飼料時,都會優先以 全犬期刊(Whole Dog Journal,WDJ)  作為選擇的依據

所以當我看到了托斯卡出現在今年2014的WDJ上時,非常的興奮呀! 

 

二話不說馬上就報名試用了!!

IMG_3217  

當然除了重要的WDJ作為依據外,我也盡量選擇無穀的飼料去食用

因為有些狗狗對於穀類是會產生過敏的狀況

所以我也都盡量去避免!!

其實選擇試用時,我都會特意去觀察廠商寄來的有效期限

因為我實在不喜歡只剩下幾個月還給其他人試用的感覺~

 

不過各位看倌可以看到袋子上的日期是多久呢!! 2015/08/05!!!!

是不是超有誠意!

IMG_3206  

托斯卡的顆粒大小

托斯卡強調是使用初榨的橄欖油,大家也曉得橄欖油可以降低心腦血管疾病的發生

所以有飼料特地添加橄欖油,而不是一般飼料用油

感覺就很健康啊!!

IMG_3213    

以上的比例尺完全是照著尺畫出來的

可以看到托斯卡的顆粒算大的,給中大型犬吃應該是很不錯!!

不過給小型犬吃就有點大顆了,因此我都剪對半再讓迪迪吃

也因為是全犬配方,就是適合任何年齡的狗狗吃

所以蛋白質會有35%以上 ,

也添加了Omega6脂肪酸、Omeg3脂肪酸 

其實飼料滿香的,一拆開包裝野小子就衝過來了,

乖乖聽我動作

 

IMG_3209  

厚度部分托斯卡也算是厚的,難怪我都要用力剪!!

14388改  

好啦,看在野小子深情的求饒就放過他了~

XD

 

 

以上純屬個人感覺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