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/1  天氣陰

終於在今天準時收到了專屬於我們的喜帖~~!!!

關於喜帖

我們的要求很一致~

1. 便宜 (一份不超過20元

2. 現代感

3. 大紅色 (長輩安全牌

其實就是以上這幾點

 

便宜的部分是因為想說

喜帖真的只是用來傳遞訊息,其實很少人會去在意款式

即使真正在意款式,也就是只有當下"哇~"這樣的感覺~

當然,我也曾經陷入泥淖

心想: 一輩子一次的喜帖,當然要美麗一點啊!!!

尤其現在超流行鄉村風,綁帶等等

甚至是木雕喜帖....都曾經到過我的名單內...... (一份要價$100以上啊啊啊啊!!!! 瘋了我!!

放心!!!是新娘一定會經過這段像是眼睛業障重一樣,

都選些嚇死人的價格.......

但是好險最後還是被心中的警鈴敲醒 

 

現代感的部分則是因為

不管生理或心理真的實在是無法接受 (有多誇張阿....

尤其古老的那種款式,會讓我超崩潰  

而且也會讓我覺得比較沒面子.... (面子是啥?能吃嗎?

 

大紅色絕對是安全牌!!!!

一剛開始就知道一定會有人提出要大紅色!! (果然,神機妙算如我~~

在這裡,我也要重申一下

我當然不要大紅色!!!! 我喜歡紫色啊!!!!

但是,現實又是另一回事了!! 

不過,好險我生在這時代!! 現在也有許多大紅色喜帖超級美麗!! ex: 唯思美...

所以真的不用太傷心~~

另一方面想

紅色炸彈如果不是紅色不就沒有說服力嗎?

所以想著想著就沒那麼在意了!!!

真心覺得,不要為了喜帖而讓傷了和氣~  (長輩們一說我直接答應了~XD

 

最後,如果你跟我的想法類似,或是你也贊同我的想法  (被我催眠? 

一樣喜歡找些cp值高的東西,又符合以上3點

那你可以繼續往下看囉!!!!

 

尋找了許久一直都找不到適合的

最後在新娘群組中認識的朋友

介紹了我這間

 貝絲愛設計工作室 

他們是有實體工作室,但是我們沒時間過去

所以全部都由線上操作!!

其中他們可以免費索取樣卡,真的讓我們感到安心!!    樣卡索取傳送點

寄來的樣卡非常多張,各種紙質都有也都會一一標好! 

而且他們的價格非常透明!!

款式、紙質、數量決定後就可以知道一份價格落在哪裡~

當然他也有加價項目,內容也是非常透明!!

所以當你選完時,你也可以自己去算

自己花了多少錢~ 快、很、準

77642.jpg

我的桌數預估了40桌,因此我選擇訂250張  (2人一張喜帖出席

當然網路上也有很多公式 例如: 桌數*10*0.6 等等....

可以自己拿捏一下數量 

 

最後我每一份的價格是14元

內容物: 喜帖卡片+燙金信封+封口貼紙

余思慧喜帖-01.jpg

接下來不斷用e-mail來回修改

來回也修了10次左右

而且當初我也沒有什麼設計感

只有跟他們說

 可以增加一些鈴鐺或是麋鹿或是雪花嗎??   因為想要製造聖誕節氣氛的感覺~
 
他們就幫我把喜帖設計成這樣~
讓我們看了很開心~ 

 余思慧喜帖-02.jpg

這是內文的部分 

可以很明顯看到鹿角對吧~~

有沒有一點聖誕氣氛呀!!!

對於喜帖要不要放照片有很多想法

起初我們覺得不要,萬一被人丟在地板上踩來踩去怎麼辦 (新娘玻璃心啊!!!! 

但是若不放照片,真的會有一點點小空虛

所以我們放了小張的圖片!!! 剛好取中間值~~~XDD (當然也是不加價的噢!!

而且我們也是挑側臉照,不然正臉被踩真的會心碎啊!!

18x11cm用信封-01.jpg

接下來是信封的部分

信封可以選擇顏色,也是直接升級成珠光信封 (很多間都還要加價....

當然也可以選擇燙金或是燙銀,或是燙其他顏色(其他顏色就要加價)

還有信封的LOGO也是有42款可以任選~~或甚至你有自備LOGO也可以~

如果是訂結同天的朋友們,信封也可以燙雙方家長地址和電話 (不加價)

當然要分開印也可以但是就要加錢囉~~

真的是非常自由

而且價格很透明~

另外,封口貼紙官網上也有6種可以選~

不過我是因為剛好有活動,直接升級成金色鋁箔貼紙~~紅配金超好看!!!!

 

接下來就是實品圖給大家參考囉~~

77569.jpg

77640.jpg

 

77647.jpg

那喜帖最重要的問題之一就是會不會拖很久?

所以時間流程一定要跟大家說一下

10/18匯款後開始設計修改

10/25定案

11/1收到成品

他們是要收到全額款項才會排入行程,

所以若是確定就要趕緊匯款卡位

不過,最近他們單很滿 (比較有名了!! 

所以回覆真的很慢很慢很慢........要有心理準備!! 

設計修改的部分是每2天會回覆你進度

所以中間拖了很久~

最後印製時間需要7~10天

這就非常準時!!!! 完整7天就拿到手了!!

不過他們說在出貨前會通知我,可是我也沒接到通知

11/1收到貨,11/1中午才接到通知 (但是我家人早就收完貨了阿~

所以記得7天後就要收到的心理準備!!

 

但除此之外,這可以說CP值高的喜帖!!!

所以還是推薦給大家囉~~

 

 

 

 

以上純屬個人感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